2024年01月18日

首栋封顶 武汉小洪山科学城 迎来“开门红”

1月17日,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,由在汉央企中国一冶交通公司承建的小洪山科学城项目B塔楼率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。“本次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步入了新的阶段,为2024年的建设工作开了好头。”中国一冶小洪山科学城项目经理王来印表示,按照计划,该项目将于2025年达到投入运营条件。

小洪山科学城项目位于武昌区八一路与科技小路交叉口,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,项目建设A、B两栋塔楼、裙房、地下室等。此次封顶的B塔楼为21层超高建筑,高度达99.95米,建筑功能包含高品质研发办公、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及专业服务机构办公及酒店配套等。

(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任勇 通讯员 张华月 李文博 摄)

--> 2024-01-18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60341.html 1 首栋封顶 武汉小洪山科学城 迎来“开门红”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