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5月25日

全省启动大中小学校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郭文婕)为落实“时代新人铸魂工程”要求,深入推进湖北省“大思政课——新时代共同成长工程”重点任务,培育学生健康心态和积极心理品质,我省从即日起启动大中小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。

此次专项行动覆盖全省大中小学生、学生家长和高校教师。依托湖北高校心理健康专家服务队,针对大中小学生常见的心理方面的难题和困惑,分别对学生、教师、家长设置至少十个方面的专题课程,组织高校心理健康专家打造心理微视频公开课。

同时,依托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,举办以“新时代共同成长”为主题的“星空班会”,分别针对大学生、中小学生家长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科普,为大中小学生常见心理困惑提供参考解决方案。“星空班会”还提供留言平台,大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可倾诉心理困惑。

此次集中专项行动以教育教学为主,采用线下教学和线上推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,为期一个月。

--> 2023-05-25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26203.html 1 全省启动大中小学校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