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5月16日

中南民大举行第20届毕业生论坛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韩晓玲、通讯员雷晶、陈代佳)5月10日,中南民族大学举行第20届毕业生论坛。来自不同学院的10组代表,与师生们分享了各自在学习、竞赛、支教、求职等方面的经历,以及他们的感悟和思考。

中南民大每年在毕业季专门举办以毕业生为主角的论坛,自2003年以来,这一传统已延续了整整20年。该校毕业生论坛除了力求对学子们的人生规划有所启发,同时也是一份送给毕业生的特殊礼物。

此次论坛上,均已保研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张帆远航、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李既白,分享了各自的竞赛经验或科研经历;考上选调生的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谭宇航,谈起大学期间从事志愿服务的经历;即将赴西部支教的教育学院学生黄莹乐,回顾了大学期间在家乡支教的经历;双双考研成功的药学院双胞胎兄弟苏法丞、苏法宇,讲述了互相鼓励、彼此成就的故事……这些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奋斗故事,深深打动了在场学子。

中南民大毕业生论坛由该校党委宣传部、党委学生工作部、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,大学生记者团承办,是一档“搜寻有故事的毕业生”的人物现场访谈节目。作为该校“三全育人”系列品牌活动之一,多年来充分发挥了以学生榜样引领学生成长的示范作用,营造了积极向上、踔厉奋发的校园氛围。

--> 2023-05-16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24710.html 1 中南民大举行第20届毕业生论坛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