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3月24日

我省开通超百条赏花公交专线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戴辉、通讯员潘庆芳)“我和邻居一出地铁,就有赏花专线公交车,在江夏这边赏花吃个午餐,下午再回汉口,真方便。”3月22日,家住汉口的李女士坐上一辆“春季赏花游假日专线”公交车,高兴地对记者说。该专线由武汉公交集团第五营运公司开通,专线负责人陈之凯介绍,为方便市民踏青赏花,该线路与地铁7号线无缝接驳,市民可乘坐该条线路前往江夏梁湖都市农庄、“江夏最美村湾”小朱湾、武汉花博园、江夏第二届五里界油菜花节主会场等景区。

3月莺飞草长,樱花、桃花、油菜花纷纷盛开。全省各地交通运输部门纷纷开行赏花专线,联通车站和景区。十堰新开旅游班线前往竹溪、房县、丹江口、竹山、郧西和武当山等地赏花景区,从外地到十堰旅游的游客可在火车站、高铁站、飞机场上车前往各景区。宜昌公交开通点军、夷陵、伍家岗赏花观鸟专线车,游客可通过定制公交平台购票,享受一站式直达服务。

来自省交通运输厅的消息,3月以来,全省各地开通赏花专线超过100条。此外,各地公路部门利用春季公路养护黄金期,集中给旅游公路“洗脸”,两边增加花草和绿植,让游客行在景中。

--> 2023-03-24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17178.html 1 我省开通超百条赏花公交专线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