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3月16日

邵新宇强调

要精心组织实施2023“相约春天赏樱花”文化旅游活动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王晶、王理略)3月15日,2023“相约春天赏樱花”文化旅游活动在武汉东湖樱花园举行,副省长邵新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。

邵新宇与广大游客一起观看现场文艺演出,在樱花市集了解文创产品销售情况,仔细询问外地游客来鄂旅游感受。

邵新宇说全省文旅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好2023“相约春天赏樱花”文化旅游活动,打造精品旅游线路,精心策划樱花季精品文艺专场演出、湖北最美赏花打卡点评选、湖北旅游攻略征集大赛、樱花市集、房车夜游、草地音乐节等形式新颖、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,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、更加贴心的旅游服务、更加安全的旅游保障,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、满意而归。要进一步扩大“相约春天赏樱花”品牌活动影响力,加大引客入鄂力度,推进文旅市场复苏,助力我省一季度“开门红”。

2023“相约春天赏樱花”文化旅游活动将通过1项主体活动、5项配套活动、N场围绕春季赏花游的主题活动,打造沉浸感的城市漫游与乡村休闲春游新体验,进一步促进市场活力,扩大旅游消费。

--> 2023-03-16 邵新宇强调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16014.html 1 要精心组织实施2023“相约春天赏樱花”文化旅游活动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