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3月08日

2022“楚天羽王”总决赛襄阳收拍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郭晓明、通讯员谢迪)2023年3月5日,为期两天的2022“楚天羽王”城市俱乐部总决赛在襄阳市体育馆收拍,在全省17个市州、20支俱乐部近300名选手的比拼中,武汉中新源嘉荣医疗俱乐部成功蝉联冠军,光谷羽协快乐羽盟俱乐部、襄阳市天弈羽毛球俱乐部和十堰市羽协分获第二、三、四名。

本次赛事由华体武汉体育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,并首次实现17个市州全覆盖,裁判、竞赛均对标全国性专业赛事,赛制为5场3局2胜制(男单、男双1、男双2、女双、混双)混合团体赛,各队分4小组进行单循环,前两名进入交叉淘汰赛,直至决出前四名。

“湖北能举办城市俱乐部羽毛球赛事,我感到很骄傲!”鄂籍羽毛球世界冠军王晓理表示,“楚天羽王”系列赛的举办,能调动更多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参与其中,希望大家齐心将这个品牌做好,推动我省羽毛球事业发展。

--> 2023-03-08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14812.html 1 2022“楚天羽王”总决赛襄阳收拍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