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3月03日

黄石赴粤招商“吸金”500余亿元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彭磊、通讯员卫学平)2月26日至28日,黄石市招商团队赴粤密集展开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,成功签约项目56个,签约投资总额501亿元。

招商团队由黄石市委书记带队,黄石市相关部门和大冶市、阳新县、各城区及乡镇主要负责人组成。这期间,该市招商团队与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紧密联系,赴深圳密集拜访了深圳盐田港集团、美亚迪光电、三诺数码等企业。

2月28日,200多位粤港澳大湾区客商及商会代表在深圳五洲宾馆,参加由黄石市政府主办、大冶市政府承办的2023年黄石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投资招商推介会。现场签约项目56个,投资总额501亿元,其中大冶市签约项目26个、投资总额373亿元,涉及电子信息、智能装备制造、新材料等领域。

此次赴粤招商,该市成功收获1个100亿元项目。该项目由深圳某知名企业投资,拟落户黄石大冶湖高新区,主要生产智能终端产品,这是继自去年11月16日第二十二届华创会上签约“华鑫精品钢材项目”后,该市引进的又一个百亿项目。

--> 2023-03-03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14095.html 1 黄石赴粤招商“吸金”500余亿元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