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3月01日

打造足球友好城

江风惬意,绿道蜿蜒,汉阳江滩鹦鹉洲段足球场,占地12500平方米,深受球友欢迎。

建设高配优质的足球场地,提供智慧便捷的踢球服务,打造贯穿全年的民间杯赛,构建全省领先的青少年足球培养体系,2月26日,武汉市汉阳区举办足球友好城建设启动仪式。

中国女足领军人物、亚洲足球小姐王霜,担任汉阳足球友好城形象大使。

近年来,汉阳足球场建设遍地生花,在钟家村、王家湾、四新、永丰等片区,足球场建设让一个个“空边闲角”变身“金边银角”。目前,汉阳区有社会足球场46片,社区足球场建设排名在武汉居首。

今年,汉阳还将对夹河路足球场、张之洞体育公园足球场、墨水湖南岸足球场等6片场地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,安装INSAIT CCF运动影像分析系统,球友们可享受世界杯“同款黑科技”。

与此同时,汉阳着力建设智慧化约球平台,汇聚全区各大足球场地资源,集合一键订场、空间约战、赛事发布、球队宣传、青少年竞训等最新最全功能,让广大球友踢球“方便省心”。

(选自 湖北日报客户端汉阳频道 作者 刘丽娇 尚迪爽)

--> 2023-03-01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13808.html 1 打造足球友好城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