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2月23日

青年人才之家洪山驿站挂牌营业

来汉求职创业毕业生可免费住7天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李先宏、通讯员邓洲、赵鑫)2月21日,青年人才之家洪山驿站正式挂牌营业,为外地来武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提供7天免费住宿,即日起关注“洪山大学之城”官方微信,回复关键词“创业”下载表格,即可登记申请入住。

免费对象为毕业6年以内非武汉户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,旨在破解外地大学毕业生来汉就业创业找不到落脚点的现实困难。

洪山驿站同时向入住毕业生推送最新就业创业、人才安居相关政策,提供政策咨询、岗位推介、创业指导、区情区况、交通文旅等“一站式”综合服务。还定期开展就业指导、创业培训、青年联谊等活动。

据介绍,洪山驿站选址地理位置优越、交通便利、配套完善的纽宾凯楚玉酒店,地处洪山区二环线核心地段,毗邻地铁8号线马房山站C出口,距街道口商圈5分钟车程,临近武汉大学、华中师范大学、武汉理工大学等重点高校,周边“5分钟生活圈”内餐饮、商场、医院等生活配套齐全,可满足来汉青年学子就业创业、休闲娱乐等多元需求。

洪山驿站拎包即可入住,室内采取楚文化主题空间设计,配有会议室、健身房、餐厅和阳台花园。运营负责人表示,驿站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、完善服务内容、提高运营水平,营造良好的引才留才氛围,让驿站成为青年人才奋斗的出发地。

--> 2023-02-23 青年人才之家洪山驿站挂牌营业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13005.html 1 来汉求职创业毕业生可免费住7天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