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2月06日

这20个地方夜晚最热闹

我省评出2022年夜间消费集聚区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李朝霞)2月3日获悉,2022年湖北省夜间消费集聚区名单评选出炉,全省20个项目入选。

他们分别是:武汉市红T时尚创意街区、户部巷、摩尔城、木兰草原景区、汉口里商业街;襄阳市华侨城奇幻度假区、枣阳汉文化产业园—汉街;宜昌市朝天吼景区;黄石市大上海—武商;十堰市房县西关印象景区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;荆州市荆州纪南“三园”、海洋世界特色夜市;孝感市汉川市夜经济田水湾沸腾码头、大悟福禄伴山露营基地;黄冈市英山四季花海不夜城;随州市炎帝故里;恩施州利川市龙船天街;仙桃市沔阳小镇;天门市海龙岛。

夜经济是衡量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指标。此次评选由单位自愿申报,各市州推荐,第三方评估,省发改、商务、文旅、财政联合评审产生。相关方面表示,获得称号的单位要加强管理,提升服务水平,发挥示范带动作用,推动全省夜经济发展,促进全省消费扩容提质。

--> 2023-02-06 我省评出2022年夜间消费集聚区 5 5 湖北日报 content_210491.html 1 这20个地方夜晚最热闹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