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

民建湖北省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会 2024年04月01日

湖北日报讯 (通讯员李思宁)3月30日,民建湖北省委会在汉召开九届三次全会暨“凝心铸魂强根基、团结奋进新征程”主题教育总结大会,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建十二届六次中常会精神,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,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。民建中央副主席、副省长、省民建主委张文彤出席会议并讲话。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。

张文彤指出,2023年,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,民建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,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、民建十二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,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,全面加强自身建设,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,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,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,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。

张文彤强调,2024年,全省民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紧扣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,围绕“两个更好”的历史性课题,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,以推进落实自身建设五年规划为抓手,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