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

宁咏强调 全力推动湖北职教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2023年07月31日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许旷、通讯员杨卫东)7月30日,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在汉举行。省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,民革省委会主委、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王红玲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(群团)致贺词,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李英爱出席会议并讲话,省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主任郭跃进作工作报告。张文彤当选为第四届社务委员会主任并讲话。

宁咏指出,五年来,省职教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秉承“使无业者有业、使有业者乐业”立社宗旨,坚持政治建社、改革强社、服务兴社,聚焦“两个走在前列”目标,着力建平台、建赛道、建机制,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、发展职教促进改革上主动作为,为推动湖北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、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宁咏强调,省职教社要以换届为契机,坚持政治性、先进性、群众性,在强化思想引领中凝心聚力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献计出力、在密切联系群众中倾情倾力,把职教社建设成为在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重要影响、在统一战线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群众团体,全力推动湖北职教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,为湖北加快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。